close

許多想要知道線上英文的人

會用線上英文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線上英文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高爾夫》李旻出戰梅傑爾,台灣三姝密西根爭排名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 圖提供/周金凱KAI CHOU/CPI於美國密西根州大湍城布萊斯菲德鄉村俱樂部攝影】結束俄亥俄州的Marathon Classic presented by Owens Corning & O-I(馬拉松菁英賽)行程後,LPGA往西北方向至密西根州,本週將在Grand Rapids(大湍城)的Blythefield Country Club(布萊斯菲德鄉村俱樂部)進行第二屆Meijer LPGA Classic presented by Kraft(梅傑爾菁英賽),世界球后朴仁妃(Inbee Park)試圖挑戰更上層樓。台灣女將有龔怡萍、徐薇淩與李旻出賽。回顧去年的比賽,前三回合領先的朴仁妃,決賽前三洞又進帳兩桿,不過接下來再也沒有任何進帳,結果被第一年參加LPGA的同胞選手李美林(Mirim Lee)追了上來,兩人都是低於標準桿十四桿的二百七十桿。歷經兩洞延長賽,李美林送進致勝的五呎推桿,贏得菜鳥球季首勝。「我去年打得很好,只是在延長賽輸球,不過主要還是美林打得夠好。」朴仁妃說道:「很高興今年又可以回來看看這座美麗的球場,我們在密西根獲得不少支持,希望能打出更好的成績。」「輸球確實能讓我受到激勵,因為我知道就差了那麼一點,也相信自己今年可以做到。我覺得這座球場挺適合我的球風,我很喜歡這座球場,希望能再次製造機會。」朴仁妃確實因輸球而受到激勵,接下來共贏得五座冠軍,其中三勝出現在今年,也讓她目前得以重返世界球后寶座,並以1,723,745美元穩居獎金后座。李美林的表現也不差,隨後添得Reignwood LPGA Classic(LPGA中國菁英賽),今年球季則有兩場比賽屈居第二,世界排名暫居十七,所有韓國選手中排名第八。延續去年的贏球氣勢,韓流今年繼續席捲LPGA巡迴賽,至今在官方行程表上共升起十一面太極旗,如果把擁有韓國血統的高寶璟(Lydia Ko)和李旻智(Minjee Lee)也算進去的話,泛高麗軍團狂掃十八場比賽中的十四勝,目前正處於四連勝的狀態。至於四位能夠抗衡的非韓流選手是Cristie Kerr(柯瑞絲提‧可兒)Brittany Lincicome(布瑞特妮‧林希康姆)、Anna Nordqvist(安娜‧諾奎絲特)和Suzann Pettersen(蘇珊‧彼特森),其中除了彼特森之外,其餘三位都會參加這場總獎金二百萬美元的賽事。台灣旅美四姝,本週有龔怡萍、徐薇淩與李旻三人出賽。

線上學英文發音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線上學英文發音台北空中美語英文家教費用空中美語家教費用空中美語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k4l8u2f5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